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光臨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單位簡介

創辦宗旨

本校辦理推廣教育是以響應「服務社區、回饋鄉里、提昇地區人力素質」為宗旨,充分運用本校師資、設備等資源,輔導有志進修社會人士,充實其專業實務、知識及能力,開拓就業、創業途徑。

發展理念

教育部為鼓勵全民參與終身教育學習,積極鼓勵大專院校,於教學資源充足及確保教學品質等條件下,辦理各種學制之推廣教育學分班及具有專業、技能、才藝、訓練等非學分班課程,以輔導有志進修之在職在學人士,充進其專業知識及實務能力。

在社會需求為導向及教學品質訴求為基礎下,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將積極以全校的教學研究為能量,提供多元整合的課程,做為社會終身及回流教育之管道。

  願景
       建構「全球思維、在地行動、健康生活、卓越康寧」,昂首闊步邁向「大健康產業理論與實務兼備之教學型大學」為期許。
  使命
      一、積極永續經營、戮力實踐社會責任。
      二、因應健康產業發展與社會需求,養成具務實、專業與國際觀之專才。
      三、提升國人生活品質、落實全人健康、促進全民福祉。
  目標
      一、展現學生健康與人文素養兼具,落實通識教育實現全人理念。
      二、靈活善用豐富多樣之前瞻思維,追求專業化、創新化、國際化視野。
      三、激發卓越能力及宏觀視野與創造潛能為目標。
 

核心價值

創新、專業、提昇地區人力素質

 

訓練政策

為確保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執行訓練品質的每項工作的職能需求被鑑別,使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的訓練活動具明確的方向,本單位特制定了訓練原則和訓練政策,其訓練政策為:

(一)配合政府終身學習與回流教育政策,達成終身學習之目標。

(二)開發符合社會需求課程,建立學員就業市場需求接軌的訓練機制。

(三)與企業結盟,協助企業職能落差之改善,達成訓練效果。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持續開拓學員就業技能。

(四)多角化經營教學策略,滿足學員需求,結合學校現有資源,開發多元化、多樣化、具特色生活職能教育課程,與競爭者所有區隔,經營上更具競爭力。